服務項目

關於我們
260929942_434345291484283_7620184933350665209_n

弱勢兒少運動員啟發與培力

國中小的兒少運動員處於身心快速發展的階段,除了生理上營養的供給與補充之外,基礎知識的學習與累積,以及對未來生涯發展的探索與思考,都是極為關鍵的時期。
因此,我們除了提供學雜費、生活協助、營養補助及交通津貼,試圖補充兒少運動員的生理層面,關照女性生理需求外之外,更進一步提供課輔陪伴運動防護暨自我保護工作坊
透過讓他們留在球隊和校園,得以盡情投球、用力揮棒,穩定教育的可能,讓這些弱勢孩子擁有改變的機會,進而能夠勇敢想像自己的未來與人生。
Sport for all!參與運動的熱情與機會,不應該受到性別、身心障礙、階級或環境等等限制,人人都能在場上享受運動,以達到真正的運動平權。我們希望讓更多孩子,從運動獲得自我肯定、相信自己做得到,「運動」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。協會至今舉辦了:
Girls!打擊出去!新北女孩棒球營
紅土、白球、鑽石場-崙背女孩的幸福棒球教室
我們的迷你運動會,我們的運動場-運動性等闖關體驗活動
LLB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賽

看見運動中的性別

我們致力為不同性別撐開選擇空間,發起撐女孩:讓女孩舒適運動運動內衣平權公益計畫,舉辦不同世代的媒體經驗與女子運動發展論壇、談國際運動組織中少見的女性身影論壇、用運動做外交:台美共建亞太運動性平交流平台國際論壇,籌建從運動圈角度出發的性別平等教材,包含英語、日語、韓語、越南、印尼、泰國及菲律賓七國語言的影片及電子書,扎根台灣,放眼世界,持續在國內外透過性平價值交流及倡議。

Group photo Parkishon
5.1

運動外交

我們相信運動可以和世界交朋友,並讓世界看見台灣,國際交流的經驗會成為讓台灣更好的養分,同時也讓台灣孩子走向國際。我們發起Baseball for Palestine, love from Taiwan 公益計畫,協助巴勒斯坦的孩子,支持並發行《Women in sports》國際雜誌,善用媒體力量推動運動性平,首創Women in sports國際攝影比賽,以照片故事感動人心,推動並成功於國內設立立法院女子運動外交促進會,持續透過人權及運動外交,將台灣社會性別平等、多元包容的價值與世界分享寶貴經驗,突破外交困境,跟世界成為好夥伴。

滾動到頂部